电子跃迁_

一个向往自由的同人女

因为无聊而写我,我的心里一团火

置顶(4.22)

哈喽,我是电子。

博主最近高浓度搞管和es,稳定的在搞直

绝赞打物华弥新中

以下按入坑时间排序:


【APH】(已跑路)

推本田菊,嗑极东和东欧百合,好感王耀和托里斯,偶尔磕磕dover

天雷红色和好茶,虽然退坑但也不想看到。讨厌观影体

喜欢菊和讨厌日本不冲突,小日子排盒废水我也骂


【全职】

推叶修,王杰希,喻文州,方锐

嗑王喻王(无差),林方,叶黄,双鬼,韩张

最近在看张肖没饭吃TT

雷叶右,黄左,其他的接受程度都还好


【史同和墨魂】

因为史同知道墨魂所以写一起。

先搞唐宋史同,推苏轼,主嗑元白,刘柳,轼辙,巩荆,明史主打一个混乱邪恶,推王守仁。

墨魂推苏轼,曾巩,岑参。好感姜夔,杨万里,秦观。cp同上。


【bup】

阴阳怪气:已退坑。之前是团粉偏lex,23年降低对⚡的喜欢,但没有转黑。现在是端水大师。不会取关任何一个人,一直是团粉。曾经嗑茄蕾和幻花,现在偏cb向。

潮t:斯潮不拆不逆。喜欢美人1没办法,我恨死对家姐了

浅弹:。。。搞这对cp我真是该死

可能大家不认识但我要说我是毕导快六年老粉


【vtuber】

我主要看什么:彩虹社,jp en都看(但是en浓度成指数型下滑)

主推:ike,甲斐田晴,剑持刀也

好感:shu,maria,noctyx,长尾景,弦月藤士郎,加贺美隼人,不破湊,渡会云雀,小柳狼,三枝明那,榊奈司

嗑:en嗑psyborg和sonnyban(无差),一般不嗑ike相关cp,但ike在cp里一定是1。jp吃咎人和knkz,其他主播非常杂食,基本有饭就吃

团体搞noctyx,瓦炉子,罗浮猫,会看vlt和英雄组

如果非要说属性的话是ike公公,晴一体机偏嬷嬷,刀一体机

因为一些nt粉丝所以不喜欢vox和mysta,非常讨厌kuro及其中之人。


【重返未来1999】

喜欢柏林以东,槲寄生,安安,37

红弩箭牙仙是我爹


【es】

主推神崎飒马,影片美伽,天城一彩

副推朱樱司,莲巳敬人

神崎飒马妈妈粉

好感朔间凛月,斋宫宗,天城燐音,鬼龙红郎,himeru

红月全肯定bot

嗑生嗑死红敬巽露天骨,还看朔骨宗咪阿多飒,其他基本刷到就看

关于cp除了宗英宗和宗兔应该没有雷的 无感彩良和燐尼。

但素我是莲巳敬人嬷嬷(


【物华弥新】

喜欢铜奔马和金瓯永固杯



其他有点沾的

诡秘之主:还没看完小说。比较喜欢倒吊人和5664,浅吃一口太吊和伦克

各种拟人:觉得有意思有饭,会吃

原耽:p白和葱花鱼是我心头好🥰

开联:总之小心是我童年男神,嗑伽小



推荐很杂,不喜欢屏蔽

产出非常非常慢,也不知道会写什么……总而言之感谢你的喜欢!

博主最近极喜欢拉郎,但是我非常懒,不知道什么时候写。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